临空经济区分局:以“清单”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临空分局 日期:2021-04-08

    临空经济区自然资源划局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实行工作任务“清单式”管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清单”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明确任务“建清单”。根据职能职责、工作计划、目标任务,结合上级要求部署,将全年工作任务分解成5大类16项若干小项,按一周一督查,落实责任人,明确目标和时限要求,形成任务清单。目前,已制定工作清单9期、安排90多项工作,构建起项目化管理、清单化落实的工作机制。

    督办落实“查清单”。每周召开工作任务清点会,各责任人按照各自的责任分工,对照任务清单,和规在会上晒实绩、受评议、比落实。通过横纵比较,查找问题和差距,加大跟踪督查问效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精准推进、高效完成。截至3月底,已批回建设用地9批次688.9亩,完成用地报批组卷2批次64.74亩,正在报批组卷6批次1188.6亩,签订征地协议4份,完成土地供应总计22宗3724亩,金龙机电项目是全市年后上报省厅审批的第一个项目。

    检阅成效“验清单”。按从严抓作风建设要求,制定工作督查方案,由局纪检牵头,对按时完成任务的查效果,正在落实的查进度,还未完成的查原因。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实绩为导向,对工作中慢作为的责任人,给予点名批评、提醒谈话,有效解决了工作落实过程中计划性不强、工作进度滞后等问题。同时,注重结果运用,将清单落实情况作为季度绩效考核、年度评优评先重要依据,督促和激励党员干部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管好自己的“责任区”。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