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湿地自然保护中心五举措拉开作风建设序幕

信息来源:湿地保护中心 日期:2021-04-15

近日,按照市局关于作风建设要求,市湿地自然保护中心五项举措迅速拉开作风建设序幕。

是及时安排部署。中心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对作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集中学习讨论。按照市局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方案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作风建设相关篇目,要求党员干部每人撰写心得体会一篇,并进行交流讨论,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三是营造舆论氛围。及时在中心微信工作群推送省市作风建设理论文章,并将相关内容及活动图片制作成展板,摆放在工作区域醒目位置,在中心营造浓厚的作风建设氛围。

四是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引导党员干部“讲廉洁、知敬畏、守底线、优作风”。

五是做好结合文章。中心坚持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业务工作,通过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通过工作落实带动作风建设。为了推进“绿盾2021”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连日来,中心人员发扬“三牛”精神,抓晴天抢雨天,克服路面湿滑、点位偏远等多重困难,严格按照要求对点位进行现场核实和情况摸底,为下步工作提供详实佐证资料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