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来鄂考察交流不动产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日期:2021-04-16
 
 

415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钟建华一行8人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大厅,现场参观了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环节、时限、收件材料自助设备等情况,随后在是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不动产登记精环节、减材料、压时限等各项先进举措,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及网上办证缴税的流程、收件资料要求,网办大厅建设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相关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交换了经验,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同促进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向好发展。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