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分局 日期:2021-05-24
 
 
 

为高质量高标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好地为民办实事,5月22日,葛店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包保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服务活动。

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全员自带工具对光谷新青年、曦华佳苑、光谷东郡、东方诗雨4个包保小区和太武村进行卫生环境督导和清扫,对存在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破烂纸箱、装修废料等进行全面清理。对绿化带区域内的白色污染、烟头纸屑等进行捡拾,并督促各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卫生环境的清理并及时清运各类生活、建筑垃圾。

通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了包保小区的卫生环境面貌,推动了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各尽所能,不怕劳苦,结合党史学习用实际行动展现服务之美、劳动之美。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