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心党支部“四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地理信息中心 日期:2021-05-24

两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用“四步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第一步,以讲小故事的形式学党史。每月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代表轮流讲党史小故事,通过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在讲述和聆听党史故事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两中心发展提供精神力量。

第二步,以交流讨论的形式悟思想。每周开展一次交流讨论活动,鼓励党员分享一周来的党史学习心得,推荐好的学习内容,谈感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第三步,以深入社区的形式办实事。每季度考核一次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情况,要求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扎扎实实下沉社区,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第四步,以两个结合的形式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两中心生存发展结合起来,用党史中的先烈事迹来教育大家万众一心、克难奋进;与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两中心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