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开展“楼道革命”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城分局 日期:2021-05-26

学史力行,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群众心坎上做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鄂城分局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和贵园社区开展楼道革命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创文、创卫的标准有序进行。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展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认真清扫每一栋楼道,用抹布把楼梯扶手擦拭的非常干净,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小区里的楼道面貌整洁一新,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清扫结束,大家还入户与居民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将居民们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都一一登记下来并进行认真梳理。

此次清扫活动,增强了分局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真正做到为社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社区卫生整洁度,得到了和贵园社区居民的点赞,为助力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