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分局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临空分局 日期:2021-05-31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经济区分局全体党员走进红安县湖北大别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一到达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敬献花篮。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历史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局党员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一起追忆革命先辈探寻革命道路时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情景,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我们追寻红色记忆,领悟红色精神,就是要更加珍惜先辈们流血牺牲创下的基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发展局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坚定党性、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完整准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信仰坚定、关键时刻能站出来、永远跟党走的人。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