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葛店分局 日期:2021-06-09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9日,葛店分局局长刘合堂带领包保党员干部联合太武村“两委”、网格员走访该村13户贫困户。

“这是端午节党送给您家的米、油、咸蛋、皮蛋等节日慰问礼品,希望您家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有什么困难直接找我们”刘合堂对89岁的陈宏福老爹爹关心的说道。

包保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民意、询问他们最近身体情况和享受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及时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深切关怀。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