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梁子湖分局 日期:2021-06-11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9上午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子湖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诵读了端午民俗诗篇和文学经典,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深悟古代先贤的高尚品质。随后分局干部职工制作艾香包。穿针引线、装艾叶、封香包……一个个被寄予安康之意的香包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逐渐成型,大家兴致盎然,热情高涨分享做艾叶香包的快乐和喜悦。

活动结束后,分局志愿者前往包保村少峰村,将艾叶香包和过节物资送到困难老人的手上,为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分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和文化自信,加强了分局精神文明建设。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