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展示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城市展示馆 日期:2021-09-10
 

为认真贯彻实施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有效的维护人民权益,9月10日,市城市展示馆邀请湖北伸道律师事务所袁皓律师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

袁皓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中国特色、编纂历程和价值取向,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基本结构修改和补充的亮点内容进行了分析,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若干新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还围绕展示馆作为公众场所可能会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真实案例分析,就如何合理限度范围内尽到安全保障义务提出了指导建议。

参加本次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业务素养,提升了学习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