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佛园艺场:“订单式”服务精准对接群众需求

信息来源:东佛园艺场 日期:2021-09-17
 
 

9月15日早上不到8点,东佛党群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已经在火车站社区机务段小区开始展开了绿化管理工作。有的在修剪树木,有的在打草,有的在处理扰民的蜂窝,经过一上午辛苦劳动,杂草丛生、林木参差不齐的小区变成干净整洁。这是东佛党群志愿服务队自8月份起接到的第“订单式”服务。

为了更好地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倡导“机关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东佛园艺场党支部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对接双报到社区需求,顺应广大群众呼声,成立了东佛党群志愿服务队,按照“党建引领+订单式服务”(即小区订单、社区下单、单位接单、党员分单)的社区联动新模式开展工作,不断深化东佛园艺场党支部区域化党建工作,实现基层党建与社区党建有机融合,实现群众需求与党群服务的精准对接,“订单式”服务让“需求”有回应、让“服务”更有价值。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