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修复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特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生态修复中心 日期:2021-09-18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家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9月17日上午,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特色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有关要求以及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等重要内容。

接着,支部书记徐新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党史故事《长征路上的中秋节》,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从1934年10月秘密渡过于都河开始两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到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于甘肃会宁其间度过的两个中秋节的故事。随后,全体人员又集体学习了中秋节的典故和经典诗句。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传统节日文化融为一体,内容丰富充实,氛围浓郁,既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又激发了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