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展示馆开展防暴反恐演练

信息来源:城市展示馆 日期:2021-09-24
 

为切实加强公共反恐防暴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反恐防暴应急能力,9月24日,鄂州市城市展示馆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暴恐分子持械冲击展馆,门卫抵抗并报警,应急工作小组人员赶到,与安保人员合力将歹徒制服”为模拟情景。

演练前,展示馆提前进行策划并制定演练预案,充分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演练时,场景模拟逼真,各方工作人员协同配合,迅速制服了暴恐分子,及时化解“危险”,演练任务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展示馆全体员工的反恐防暴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确保干部职工在突发事件出现后,能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应急自救工作,为今后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和能力储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