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交中心和城市展示馆支部提前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信息来源:城市展示馆 日期:2021-09-24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农交中心和市城市展示馆党支部采取一系列举措,把节日廉政警钟敲的更响、更有力、更有效。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提前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二是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树牢人民立场,给党员干部提一提醒、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三是加强宣传动员,出版与廉政文化建设有关的学习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观看腐败分子的警示教育大片,用典型案例来时刻警示自己,明确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做到以案为镜、警钟长鸣;用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方式推送廉洁过节信息,提醒大家廉政过节,常念“紧箍咒”,作风持续好转,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才能焕然一新。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