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修复中心:送出“三道”节前精神大餐

信息来源:生态修复中心 日期:2021-09-24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连日来,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组织开展中秋、国庆特色学习教育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三道”节前精神大餐。

一是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有关要求以及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等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展现了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讲述党史中节日的故事支部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党史故事《长征路上的中秋节》。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从1934年10月秘密渡过于都河开始两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到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于甘肃会宁其间度过的两个中秋节的故事。随后,全体人员又集体学习了中秋节的典故和经典诗句。

三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了省、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利益相交,终陷泥潭》、《初心失守,警徽蒙尘》3部警示教育片。随后,支部书记以“以案为鉴、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违反的怎么处罚, 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