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日期:2021-09-30

提升不动产登记窗口人员业务水平,规范不动产登记行为9月28日中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窗口业务人员开展了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等涉及不动产登记专业法律知识。

本次考试着重测试窗口工作人员掌握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使工作人员对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中心将建立业务知识考试长效机制,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和测试活动,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推动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蔚然成风。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