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理信息中心开展“庆华诞、迎国庆、感恩党”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地理信息中心 日期:2021-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团队凝聚力,市地理信息中心开展庆华诞、迎国庆、感党恩”系列活动。

一、联合社区搞共建,清廉过节强信念

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江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以“创清廉鄂城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老党员们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二、全民健身迎国庆,志愿登山促文明

组织中心职工爬西山,捡拾路边垃圾,通过活动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健康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

三、博物馆里忆初心,思想精神受洗礼

组织党员干部到鄂州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让党员同志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此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展示地理信息中心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