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湿地保护中心传达落实全市系统奋战年底收官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湿地保护中心 日期:2021-11-24

11月22上午,市湿地自然保护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11月20日召开的全市系统奋战年底收官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中心前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推进年前各项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中心支部书记、负责人徐勇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奋进拼搏2021年,梁子湖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规划调整取得重大进展,成绩显著,得到市局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既是鼓励,也是动力,年前各项考核在急,中心干部职工要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对标对焦考核,全力奋进冲刺,以奋发进取、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咬紧牙关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奋进打好年底收官之战。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做到精准发力各科室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绿盾行动整改销号,完善自然保护区管理;二是抓好“加拿大一枝黄花”防除工作,落实湿地保护巡护管理;三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加速支部提档升级;四是抓好财务、人事管理,强化中心内部规范运行。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