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人大调研汀祖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

日期:2022-06-29
    6月28日上午,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炳南、王秋兰等区人大代表一行到鄂城区汀祖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鄂城分局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刘云村志德铁矿复垦项目、岳石洪村产业导入、汀黄线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鄂城分局负责人就全区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工作情况、进展情况、主要做法作出详细汇报,并对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参会人大代表一行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强调,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和探索农村土地整治政策的有效途径。项目实施中,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靠前谋划,汀祖镇精心组织,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抓好落实,加快项目实施,全力推动鄂城区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健康运行。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