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提升服务优环境 企业感谢送锦旗

日期:2022-07-06

7月5日上午,湖北高颂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分别将两面锦旗送到鄂城区政务服务大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热情、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鄂城分局在为湖北高颂实业有限公司办理新建武鄂高速服务区项目业务时,窗口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主动服务、延时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办理用地规划许可及不动产证书,为企业节约了人力、时间成本,促进了项目的及时动工建设。 

来,鄂城区政务服务大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热情、高效、快捷服务理念,严格落实一窗全受理服务零距离要求,实现了企业群众办理业务排一次队、叫一次号、交一次材料、最多跑一趟,有效减轻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提升了便民服务工作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