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雉山林场:抗旱保墒战“烤”验

信息来源:白雉山林场 日期:2022-08-08

    ​在市国有白雉山林场的苗圃里,灌溉水管里澎涌而出的塘水将火辣的太阳光折射成一道鲜艳彩虹,和太阳下一张张黝黑通红的脸一起构成了最美丽的风景。

    近日,市国有白雉山林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迎高温、战酷暑,开展苗圃地和补植补造林地的抗旱保墒工作。

    2022年的高温比往年时候来的早,连续高温时间又长,白雉山林场干部职工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检修机器、购买灌溉设备、到碧石渡镇借用洒水车,在两天时间内完成6亩苗圃地和2400余株补植补造地块的抗旱任务。

    看着苗圃和补植补造的苗木因为吸足了水分,每一株都似乎挺直了腰杆,大家也特别开心:“要永远保持这种干事的劲头,在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中做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