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分局下基层实践活动下到“实”处

信息来源:梁子湖分局 日期:2022-09-09

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梁子湖分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企业、地灾点、基层联系点,与服务对象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连心交流,听真话、察实情,全面了解掌握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

走访企业,为企业纾难解困。上门走访王子生态园万古网红助农直播带货点和新安智能、源满置业等企业,了解用地发展等情况,为企业用地把脉问诊,进一步压减规划审批、用地报批、土地招拍挂等办事流程和时限,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走进地灾点,助推工程治理。前往太和镇吴伯浩村梅洪湾和沼山镇洪内村查验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的汇报,详细审查了施工单位的项目资料,协调解决了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山体植被加固、排水沟渠安全隐患等实际问题。

深入基层联系点,为群众办实事。实地调研村属农业产业基地,与村“两委”干部认真谋划乡村道路建设和产业项目落地发展之策。到扶贫包保村少峰村开展“夜访民情”活动,了解村中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生活近况,及时宣传普及农村合作医疗报销、医疗救助、助学助农等优惠政策,同时,赠与村中困难老人生活物资帮扶和节日慰问,关爱留守儿童,对即将开学的儿童给予学习物资帮扶和心理关怀,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温暖。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