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分局:节前“话”廉政 警钟心中鸣

信息来源:临空分局 日期:2022-09-28

9月26日,临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5起开发区建设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大会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给党员干部再次提提醒、敲敲钟,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党规法纪要求,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分局系统节假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分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坚持自我革命、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革命性锻炼的自觉和担当,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着力建设“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持续打造“好正实优”自然资源管理机构。一是要增强廉洁意识。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有清醒的认识,时刻把党纪国法装在心里,不碰“高压线”,始终做到心态不失衡,头脑不糊涂。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友慎欲慎微。二是要履行“一岗双责”。自然资源部门在日常管理工作上,或多或少存在一些权力,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收送礼品、违规吃喝等问题要保持高度警惕,尽到提醒、告诫、批评的责任,组织开展好分管股室和本部门廉洁过节专题谈话。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万全准备、做到万无一失,全面落实排查预警、防范化解等措施,依法依规、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非必要不离市、严格外出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毫不松懈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机关内部安全。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