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 日期:2022-10-24

10月21日,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斗山寺烈士陵园和梁子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涂家垴镇斗山寺烈士陵园,中心党员干部怀着崇敬心情,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志士的大无畏精神,埋头苦干,踔厉奋发,为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在梁子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区,中心党员干部看到经过废弃工地复垦整治、生态修复,打造了蔬菜采摘园和农耕生态果园,一片片方正规整的菜地里种满了绿油油的白菜、包菜、红菜苔,一个个大棚里阳光玫瑰葡萄、软枣猕猴桃枝条郁郁葱葱。大家纷纷表示要再鼓干劲、再下功夫、再添措施,继续抓好该镇低效园林草综合整治、低效闲置宅基地整治、乡村绿化美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