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分局获临空经济区“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第二名

信息来源:临空分局 日期:2022-11-17

“2022年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什么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高端制造。”“回答正确!”11月12日上午,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内,“强国复兴有我”鄂州市第三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临空经济区预赛正在紧张进行。本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临空经济区党工委承办,比赛以“学习强国”知识题为基本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力,点燃学习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临空分局精心组织和挑选2名同志参加竞赛。比赛现场,12支代表队的参赛人员济济一堂,围坐成一圈,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开展了一场手速和脑力的角逐赛,现场的氛围在一次次的较量中达到了高潮。最终,该局代表队以170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下一步,临空分局还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村民文化广场、社区文化家园等阵地开展理论宣讲,不断营造自觉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