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科普活动

信息来源:鄂城分局 日期:2023-05-11

今年5月12日是第15个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自救自护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1日,鄂州分局在新亚太国际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科普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关注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学习必要的防范应对技能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正确认识,提升了对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接下来,鄂城分局将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把防灾减灾工作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科普活动,努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社会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