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华容分局 日期: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感受新变化。5月23日,执法支队党支部赴省联投梧桐湖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凝心铸魂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来到东港良种基地、垌山社区和梁子湖水生态展示馆参观。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深刻了解到鄂州建市以来特别是近10年来全市践行习近平视察鄂州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充分了解到梁子湖生态文明史,以梁子湖为代表的中国湿地生态治理的先进理念与切实经验。

在月山烈士陵园,支队党员干部倾听了革命英雄的事迹,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敬献了花篮鲜花,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进企业,让大家在上党课、学习了解革命历史故事的同时,充分发挥履职作用,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提供自然资源领域政策法规支持,规范企业用地行为,真正和企业结对子,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