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2018年度第7批次城市建设用地2号地块征收土地公告

日期:2022-03-17
 鄂州市国土资源局鄂州经济开发区分局征收土地公告

  鄂州开土征字[2019]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湖北省土地管理实施办法》、《鄂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国土资源部颁布的《征用土地公告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就征收鄂州经济开发区杜山村集体土地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的用途

  依据鄂州市2018年度第7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征收土地的用途为工业用地。

  二、征收土地的范围

  依据鄂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划定的绿线用地范围,经鄂州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处实地踏勘、定界;本次征收土地的范围涉及到鄂州经济开发区杜山村。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行业标准及相关操作规程,经鄂州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处实测面积:14.58亩。

  三、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一、各类地类补偿标准依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公布的(鄂政发[2014]12号)及鄂州市征地统一年产值1700元/亩,土地补偿费10倍、安置补偿费17倍、青苗补偿费1倍标准执行;本次征地实行货币补偿等安置途径安置。

  地  点

  鄂州经济开发区杜山村

  面  积

  14.58

  地  类

  农用地、建设用地

  二、地面附着物补偿标准

  与被征地村组现场清点,核实后依据有关规定据实补偿。

  四、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期限

  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持相关权属证明到指定地点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我局会同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调查结果为准;对于抢栽、抢种或抢搭、抢建的地面附着(属)物,不予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

  五、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地点

  征地补偿登记的地点设在鄂州市国土资源局鄂州经济开发区分局  联系人:蔡建军   联系电话:0711-3610095

  六﹑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鄂州市国土资源局鄂州经济开发区分局

  2019年4月29日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