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鄂城征预公告〔2023〕54号)

信息来源:鄂城区政府网 日期:2023-11-21
 为了加快我区经济建设发展,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保障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湖北省土地征收工作程序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

  一、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征收土地用途为公路用地,土地用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中为了公共利益需要依法实施征收的有关规定,拟建鄂州市鄂城区吴楚大道鄂城段地块城市建设用地项目。 

  二、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 

  启动征收地块位于鄂城区樊口街道办事处钮墩村、周屴村,周铺村、杜山村、范墩村,西山街道办事处华光村、七里界村、总面积约476.592亩(其中:钮墩18.537亩、周屴85.686、华光村65.4045亩、七里界村59.8095亩、周铺村30.4065亩、杜山村149.6355亩、范墩村67.113亩),具体权属地类面积以土地调查结果为准。 

  三、土地现状调查 

  1.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由镇政府(街办)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对土地权属、数量和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2.自公告之日起由征地所在的镇政府(街办)按照鄂人社发〔2015〕2号文件的规定对拟征收土地所涉及被征地农民情况进行调查核实,请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积极反馈意见。 

  四、其他事项 

  1.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告知期为10个工作日。 

  2.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鄂城区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1日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