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2019年第7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华严禅寺)

信息来源:征地管理处 日期:2020-09-27

鄂州开土拟征字[2019]1号

  拟征收土地告知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湖北省土地管理实施办法》、《鄂州市土地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自然资源部《征用土地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拟征收土地情况告知如下:

  一、 拟征收土地用途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途为宗教用地。

  二、 拟征收土地的范围

  依据鄂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划定的用地范围,经鄂州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处实地踏勘、分界,本次征收土地的范围涉及到鄂州经济开发区周铺村。

  三、 拟征收土地的面积: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行业标准及相关操作规程,经鄂州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处实测面积:1.5232公顷。

  四、 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1、各类地类补偿标准:

  地点

  鄂州经济开发区周铺村

  面积

  1.5232公顷

  地类

  详见土地分类面积表

  依据湖北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鄂政发[2014]12号)。

  2、地面附着物补偿标准:与被征地村组现场清点、核实后,依据有关规定据实补偿。

  五、相关事项告知:

  1、拟征收土地调查告知。自本公告发布或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将对拟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建筑物面积、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请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做好调查工作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共同确认。被征地的集体经济组织、农户或地上附着物产权人拒不签字确认的,拟征地调查机构将采取照相、摄像等方式取证,并申请公证机关进行公证,作为实施征地补偿安置的依据。

  拟征地告知后,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的青苗;扩大养殖范围和增加设施、追加放养各种养殖物;抢建或突击装修的地上附着物;以及征地告知前违法违章修建的地上附着物等,征地时不予补偿。

  2、拟征地听证告知。根据自然资源部《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19条的规定,被征地单位对我局拟定的征收土地公告有申请听证的权利。要求听证的,可在本公告发布和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依照自然资源部《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21条、第22条和第23条的规定,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

  六、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鄂州市国土资源局鄂州经济开发区分局

  2019年4月10日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