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参加全市“亲民热线”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7-12-06
  12月6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走进鄂州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参加“亲民热线”直播节目,就群众广泛关注的国土热点问题与听众进行了在线沟通交流。
  直播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围绕“保障民生,服务发展”这一主题,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亮点、作法以及成效,并带领局机关、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解答了广大听众朋友的意见和要求。在上线期间,该局对群众提出的“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当时只办理了房产证,没有来得及办理土地证,目前土地证在卖方手上,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怎么办理不动产证”等问题,进行了诚恳、耐心、细致地解说,对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留下群众电话,指明解决问题的路径以及具体的办事人,得到群众的满意和好评。
  这是该局自2010年以来第六次参加“亲民热线”活动,这项活动是该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