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8-04-19
  4月18日,市局联合市科协在泽林镇楼下小学开展了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帮助和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人类和地球的关系,从小养成保护资源的意识。
  市局宣教科宣讲成员在课堂上通过《世界地球日宣传片》《人类如何破坏地球》《孤独的国王》三个视频短片,向同学们讲解了世界地球日的起源和我国耕地资源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象,并号召同学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此增强资源危机和环保意识,当好地球家园的小主人。
  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生们谈观后感和有奖抢答的互动环节,整场宣传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学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大家都为珍惜地球资源,热爱家乡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