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8-04-24
  4月24日,围绕“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这一主题,市局联合市科协在武昌大道武商量贩门口开展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及市科协主席王家绪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局及科协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点、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请看一看宣传单,保护地球,节约资源,人人有责。”宣传人员不厌其烦地为过路群众介绍主题宣传宗旨,并向大家一一派发宣传单和宣传册。
  当日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9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除此之外,市局还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台、广播、网络、微信等多种媒体渠道宣传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在科普橱窗制作地球日宣传专栏,在微信公众号“科普鄂州”发布地球日宣传图片信息等,有效提高公众的关注和参与程度,切实增强社会公众保护资源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意识。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