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世界地球日” 宣传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科 日期:2019-08-06

    4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科协、杜山镇旭光中学开展了以“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第50个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倡导青少年从小培养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引导他们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资源。

    该局宣讲成员在课堂上通过视频短片,向同学们讲解了世界地球日的起源和我国耕地资源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象,并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以此增强资源危机和环保意识,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树立绿色风尚,倡导低碳生活,当好地球家园的主人。

   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生们谈观后感和抢答的互动环节,整场宣传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学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增强了学生们珍惜地球资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