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参加全市“亲民热线”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科 日期:2019-08-06

    724日上午,市局走进鄂州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第次参加“亲民热线”直播节目,就群众广泛关注的自然资源热点问题与听众进行了在线沟通交流。

直播过程中,局党组成员局长汤国斌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改善民生”,简要介绍了市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改善民生方面取得的成效,相关人员围绕不动产登记、宅基地管理、征地补偿安置、老旧小区提质改造、林地管理等一系列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向市民分别进行政策解读和详细说明,现场接受听众咨询,直接解答听众疑问,对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留下群众电话,指明解决问题的路径以及具体的办事人,得到群众的满意和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市局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活动,加强市局系统树立“群众事情无大小,合法利益须保障”服务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根据“亲民热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全力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推进问题的落实落地,增强广大社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城乡融合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