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换位体验政务服务,以群众视角寻方问诊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0-08-12

鉴于我市当前疫情稳定不动产设立在负一楼的专用通道及窗口是否应该取消恢复从大门通行,免得办事人多绕一圈路,还要上面下面两边跑8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参加政务服务体验活动的第一站,就发现不动产登记专用通道“不便民”的问题  

自找问题、自揭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是此次体验活动的目的针对营商环境的政务服务环境需要,着力推进“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等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把手”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走流程、找差距”,既以自然人的身份来感受政务服务效能,同时又以行政审批服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身份自查不足。

“放管服”改革直接关系城市营商环境提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了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压减测绘资质资格许可事项三项牵头任务落地生根。持续深入推进“店小二”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92名“店小二”活动专班人员走访用地项目42个,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7个,市级重点项目25个,解决土地方面具体问题60个。

在此次体验活动中,祝健现场反馈问题2个,现场解决2个,体验完成后以书面反馈建议或意见3条,为下一步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支招。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