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陈华新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规划直属分局 日期:2019-11-15

    11月13日,市局党组成员陈华新同志到规划直属分局对近期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以《在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进程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有作为》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陈华新指出,要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在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进程中做到守初心,必须要正确认识目前行政执法体制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应当按照法律的规定,严格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进行,同时又必须兼顾自己的行政行为要合理,避免简单粗暴的工作方法,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应充分调动一切合法的、可能的手段确保把工作做好要做到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我们在开展工作中必须依法依规行政,这样才能避免工作中的主观随意性造成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损失,所以我们全体同志要严格履职尽责,担负起自己的使命要拓展新型高科技方法为我所用,可以利用遥感监察提取遥感数据、采集规划基础资料,为我们的规划督查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为依法查处违法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甘于奉献。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自己的思想上拧好“总开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将奉献精神作为自己人生观和价值取向,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于城乡规划事业。

    陈华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作为一执法工作者,我们始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有扎实的工作作风,有过硬的业务能力,做事才能起到表率作用,才能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岗位实际,不等不靠,积极开展城乡规划督察工作,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有作为,为城乡规划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