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胡正国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规划设计院 日期:2019-11-15

11月14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胡正国到市规划设计院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调研并讲授党课。

党课上,胡正国以《规划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加强规划引领作用,为规划发展谋篇布局;不断提供公共产品,增强人民幸福感;坚持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三个方面诠释了规划人的初心和使命。

胡正国强调,规划院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为民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务实清廉政治本色,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规划院要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要求,紧紧围绕规划院的发展抓学习、抓整改,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践行到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的具体行动上去。

胡正国指出,作为规划人,做规划要考虑人民利益,要有规划人的使命担当;要从市民的角度考虑问题,要有家国情怀,规划工作业务性强,责任重大,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依规办事,从设计、审批、监管等过程的各个环节来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完成好规划人的使命,就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结合到当下规划工作实际,希望规划院党员干部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新时代、新形势、新常态下规划人的职责和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鄂州航空大都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