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工作专班 日期:2019-11-22

11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健到会指导。
   会上,祝健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以正视问题的高度自觉,认真找差距、挖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及时限。
   谢健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接下来大家继续巩固前期成果,一如既往、稳步推进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落实。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