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学

信息来源:工作专班 日期:2019-12-02

11月28日市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鄂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并对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及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观看结束后,班子成员陈华新、张国干和王太勇同志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联系工作实际,谈感悟、找差距、提措施。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