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群英榜】 局机关党委:高擎党旗冲锋在社区防疫一线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4-23

【疫情防控群英榜】

局机关党委:高擎党旗冲锋在社区防疫一线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

连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冲”在最前方,“战”在最前线,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社区卡点、商场超市、医院药店,到处都闪耀着局机关党委一班人的身影,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当先锋、做表率,坚守江城社区一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余绍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从124日,年三十开始,无论风吹雨打,每天早上他都会准时出现在江城社区领受任务、组织部署、督查协调,尽职尽责充当社区居民的守护员。今天组织党员入户摸排宣传,明天做好居民生活保障,后天开展居民“禁足”值班值守……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繁重的防疫任务,每项工作他都一丝不苟,经常忙到晚上10点以后才回家休息。目前,社区一线“战疫”仍在继续,但守好社区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他从未改变。他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与大家并肩作战,坚决打赢江城社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徐耀新,机关党委负责人,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爱人腰部扭伤需要照料的情况下,仍然顾全大局、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说,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会冲锋在前,绝不缺席任何一次疫情防控任务

王华斌、王宏燕,机关党委干部,在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主动承担任务繁重的社区居民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小区居民的日常需求,他们每天为居民提供采购、配送,送医、送药等志愿服务。每天的工作就是这样重复忙碌,虽然配送很辛苦,但是为了使居家抗疫的居民安心,他们始终在社区“战疫”一线默默地坚守着。

王振欢,机关党委干部,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除了完成带班值守任务外,有时还会充当“一线战士”。218日晚9点,江城社区突然接到市防疫指挥部的命令,要将执法支队包保的长江天下一居民送至集中隔离点。考虑到包保干部白天辛苦“奋战”了一天,且天色已晚,为减轻支队包保干部负担,他主动请缨,协助社区网格员共同完成了居民移送留观点的“战斗”任务,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韦武聪,机关纪委干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主动放弃休假,125日,大年初一,他顾不上与家人团聚,决然与86岁高龄且身体孱弱的老父离别,逆流而上、连夜从千里之外的广西桂平驱车返回鄂州,投身江城社区防疫战斗。

王欢、柯有伟,森防站干部,抽点到社区防控组,专门配合机关党委负责社区防疫车辆驾驶和日常后期保障工作。入驻江城社区防疫以来,他们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始终忙碌在社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的战线上,为打赢江城社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局机关党委的党员干部职工不讲条件、只讲奉献;不求回报,只求担当。在特殊时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全面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默默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江城社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