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日期:2020-07-24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723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江城社区在通用小区开展党旗领航·社区治理创新暨第二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小区活动。

 

 

1

 

2

 

3

 

4

 

5

 

6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们纷纷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践行文明公约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庄严宣誓。    在通用小区治理院坝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同志为通用小区“微管家”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发放红马甲,并亲手为他们戴上帽子、袖章。他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你们都是在做为人民服务的好事啊!”。


祝健强调,文明实践活动有温度,才有生命力。今天的活动,就是创新社区治理模式,了解居民朋友们的诉求,为大家多办实事好事,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活动以“党旗领航·社区治理创新”为着力点、以“小区治理院坝会”为切入点,积极推进了社区治理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小区、进居民楼栋的活动,通过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的目的。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