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协助江城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0-11-10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11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执法支队、调查规划处、有偿处、征地处、农交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6家事业单位2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江城社区通用小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1

 

2

 

3

 

4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着力清除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道路垃圾等,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

这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赞扬,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会一如既往深入开展社区环境清洁活动,努力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爱护环境卫生创造良好居住环境的行列中来,为深入推进美丽社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