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日期:2021-01-04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认真开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向你们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征求以下6个方面意见: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党的组织制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打好战疫、战贫、战洪三场硬仗,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6.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带头管控宣传方向和舆论导向。
      
请于202118日(星期三)下午1730前,将意见建议的电子版(PDF格式)和纸质版签字盖章反馈局人事教育科。

联系人:杨超平  电话:027-60698539

邮箱:176128838@qq.com

附件:征求意见建议反馈表

 

 

中共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20201月4日           

 

 

 

 

 

 

征求意见建议反馈表

征求意见对象

具体意见建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

 

 

陈华新

 

陈明春

 

林红渊

 

王中英

 

汤国斌

 

余绍树

 

丁步桓

 

胡正国

 

张国干

 

王太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

 

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工作

 

注:内容较多可另附页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