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07-02

      7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会议强调,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干在实处,走在时代前列。大会特别邀请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玉姣同志作党课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各分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在编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新党员入党批复和预备党员转正批复,在新党员上台宣誓的同时,与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范玉姣同志以《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为题,从我们的执政党为什么成为“共产党”、共产党为什么会在20世纪初诞生在中国、中国共产党早起组织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党的“一大”是怎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的生评对我们有和启示五个方面,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教导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铭记教诲,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 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标准,真心真意地为党和人民做事,要做合格的党员。

      祝健要求,全体新老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求成效,强化管理促升级,全力开启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