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来我局对接见面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07-24

    6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进驻我局对接见面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对接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植华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主要职责、与驻在部门的工作关系等进行了解读,就重点监督事项和当前工作进行了明确。他表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支持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配合并协助局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干部日常监督,共同打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支持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三药聚焦主业主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要坚持严管厚爱,坚决强化日常监管教育。五要切实优化作风,坚决把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推向纵深。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