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三不四客”等作风突出问题专题讨论查摆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08-26

7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三不四客”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题讨论查摆会。此次查摆会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查摆分析讨论,从而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发言。他对照全市2019年“作风体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单的内容,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五方面内容,对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集体决策、落实“一岗双责”、争先创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摆,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要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对标看齐、锤炼党性”,切实把好政治思想的总开关;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的千斤担;始终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切实用好优良作风的传家宝。

随后,每名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作风建设”清单内容,全面梳理了“三不四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了整改计划。同时,大家还对领导班子作风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作风问题整改清单的梳理、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