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局“六大纪律”整治助推作风建设提档升级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09-17

一是开出一张处方。市局主动对接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及作风建设三不四客对照检查活动,结合机构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列举六大纪律专项整治内容,逐一开出体检处方,明确整治的重点、时间和要求等,确保整治活动不走过场,不图形式。

二是进行全面体检。全系统党员干部针对六大纪律专项整治内容,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各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正反典型,认真查找在遵守六大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

三是做好对症治疗。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查促改,把查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作风体检全过程,对体检排查出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正把六大纪律专项整治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纪律之弦的过程。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