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交中心以“四个担当作为”守初心、担使命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10-22

近日,农交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部书记龙建华围绕《牢记产权制度改革使命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这个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

下一步,该中心将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四个担当作为”。

一是提升能力担当作为。要坚持把学习作为工作需要做到敢于吃苦、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要积极适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新常态,不仅要做产权交易工作的行家里手,还要争取成为具备多方面知识的多面手,朝着专业型、复合型管理者的奋斗目标努力。

二是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要以“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为有效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行政工作效能,积极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有担当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旗帜鲜明、挺身而出;要有奉献精神,对本职工作充满热爱、充满激情,对自身承担和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对党的各项事业不求回报地付出。

三是创造业绩担当作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坚持争创一流的态度对待工作,站位要高,眼界要宽,措施要实,落实要严,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好。要以紧抓、快办的效率完成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雷厉风行、争分夺秒,工作不拖泥带水、不推诿扯皮,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高效运行。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开创局面,善于用创造性思维谋划工作,学会用现代化手段推进工作,努力推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机制创新和管理机制创新,力争推出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叫得响、推得开、可宣传的新鲜经验和亮点工作。

四是永葆本色担当作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我们立身立业的根本,也是党和人民对从事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干部职工的基本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中心制定的各项制度作为衡量及检验工作的尺子和镜子,经常照一照、量一量,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以铁的队伍争创一流佳绩。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