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问需 服务提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11-15

        11月13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邀请恒大、碧桂园、融创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以及4名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参加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及建议,旨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代表,市局相关科室、市、区不动产登记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督查整改工作中所采取的改进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便民、利民、为民”主线,就原始档案资料查询、办事流程再优化、抵押查封解封办理、业务能力再培训等具体事项踊跃发言,积极给不动产登记工作“找差距”“查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何远文对与会代表所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进展情况。他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办理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群众和企业的切身利益,广大市民非常关心、关注。全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必须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深入查找,找准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的问题,将解决不动产登记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他要求,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翻箱倒柜查找问题。俯下身子倾听企业、市民群众呼声,了解他们最直接、最现实、最突出的问题,以更高的政治的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认真查找问题。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主动进行整改。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即落实整改,有一定难度但能创造条件解决的要创造条件解决。要敢于担当,依法行政,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群众满意才是最高的标准,要坚持换位思维,站在群众办事的角度考虑和解决问题,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要坚持依法行政,敢于担当,进一步提升为民排忧解难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办事群众和企业优质服务的获得感、认同感,为全市的企业和群众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为鄂州的“三城一化”建设作出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